清茗与你

【谭赵】『请回首』(八)

李熏然到谭宗明的病房时,听到了凌远的声音。


“你到底什么时候出院?”


“今天这档子事你不感谢我就算了,还赶我走,我是少给你医药费了么 ?”


  ……


李熏然敲了两下门,也不管什么回应不回应就推门进去。


谭宗明见到李熏然的时候是有点惊吓的,以这小子对赵启平的感情,不会是忍了两年没忍住现在来打他吧?不过又想,这两年李熏然都没来找他,是不是对于赵启平来说,自己真的是无所谓的人么?


凌远见到李熏然时当然是春风满面,想接过李熏然手里的玫瑰花,却被李熏然躲过了,“这不是给你的!”


凌远一听,又换成了严肃的表情,玫瑰花是什么意思这小孩不知道么?还敢送给别人。不过在看到李熏然眨了一下眼,便放心了……


“好久不见,谭总!”李熏然笑着把花递给了谭宗明,“谢谢你今天帮了我哥。”


谭宗明和赵启平严格来说不算熟,而且当初谭宗明和赵启平又不能算很正式的恋人关系,所以李熏然自然对他没有什么较亲密的称呼。


谭宗明有些奇怪,却也伸手接过,还讽了凌远一句“两口子差别怎么这么大呢!”


谭宗明看到玫瑰花中有一张卡片,更是奇怪,取出来看,里面写的是:


亲爱的赵医生:




自从上次和你在医院见过后,我对你是一见倾心,这片心意,希望你能收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爱慕者:吴琛


谭宗明看了卡片后脸色已经铁青铁青的,李熏然忍住笑,道“不好意思,我刚才没看到有卡片……”


谭宗明冷笑道,“你们家送礼物还是二手的呢?”


凌远敲了一下李熏然的头,宠溺地看了一眼,对谭宗明道“这叫勤俭持家!”


谭宗明想他还是出院好了,省得整天看着两口子秀恩爱。


李熏然见目的达到了,也不多留,拉着凌远就去吃午饭,临走前还说了,“老凌你要好好吃饭,我看着你!别人家没另一半,所以整天犯胃病!”谭宗明一听心里又呕了口血……


两人走出病房,凌远刮了一下李熏然的鼻子,“你呀!越来越不学好!”


“跟谁学谁嘛!”李熏然一跃跳上凌远的背,凌远赶紧托住他。


“老凌,谭宗明是不是想追回我哥啊?”


“嗯!”


“那他们还应该在一起么?”


凌远颠了他一下,道“感情的事谁说得准啊!”


“我们要不要帮帮他们呢?”李熏然把脑袋搁在凌远肩膀,在他耳边说话。


凌远停了下来,回头看他,“怎么帮?”


“我哥明天晚上要去相亲,要不要告诉谭宗明啊?”


“相亲,他?”


“嗯……好像是那个曲小姐叫他去的!”


凌远笑了一下道,“这下好玩了!”


“那说不说嘛?”


“说啊……只是不能太早说!”


第二天晚上。


赵启平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了车,下了车后绅士地走到副驾驶给曲筱绡开门。


赵启平穿的是一套红色的休闲服,偏西装款式,只是比西装更舒适,更撩人。初秋的晚上有些偏凉,红色外衣里面是一件白色的薄羊毛。曲筱绡是一件深红的小短裙,乍一看两人还真有点情侣装的意味。


酒店的二楼大厅便是相亲场合,赵启平进去一看倒是觉得有趣。不同于普通的相亲场合,里面的装扮完全是夜店风格,他低身对曲筱绡道,“这种相亲场合,你确定是你父母逼你来的?”


曲筱绡不以为然道,“一帮富二代弄出来的,当然不一般啦!书香世家的赵医生,不会被唬到了吧?”


赵启平留下邪魅的一笑,便走了进去。两人俘获的视线都不少,尤其是赵启平,男女通吃已经是常事了。不过他好像想错了,曲筱绡的目的并不是把他带来撩妹。只要有男人向曲筱绡献殷勤,她便指着赵启平道“那是我男朋友!”


一而再再而三,赵启平终于忍不住拉着她,道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暂时找不到好猎物嘛!反正你也没有,不是么?”她说着眨了下眼。


赵启平一口气喝下手里的香槟,把杯子递给曲筱绡,轻笑道“你错了!”


他走到一位穿着黑色抹胸裙的女人身边,这个女人可没少给他暗送秋波。


“跳个舞么?”他绅士地做了个邀请动作。


“当然。”女人把手放在赵启平的手上,两人缓缓走到舞池中间。


不是普通的交际舞,两人跳的拍子愈发快了起来,默契倒是一般,赵启平只是庆幸这位小姐虽然只顾着在他身上摸来摸去,却还好没有踩到他!


曲筱绡像只是在欣赏舞蹈的样子,她的心里太清楚了!那样的女人,不是赵启平的那杯茶。


他们都没有发现,楼上有一双眼睛正注视着他们,那人看着跳舞的两人,在心里冷嘲了一下,“你知道么?赵启平他,跳女步也很擅长呢!”


一舞罢了,那个女人似乎还不尽兴,手搭在赵启平的肩上,“再跳一曲?”


曲筱绡正想上前,一个身影从她身边经过,走到赵启平身边,把他拉到身后。


“这位小姐该把我的人还给我了吧?”谭宗明礼貌地一笑,也不等那女子回答,直接拉走了赵启平,临走前还看了曲筱绡一眼。


曲筱绡想跟上去,却被人群阻拦……她认出了谭宗明,心里警钟大作,看来真正的对手出现了!


谭宗明今天穿的是蓝色的西装,这么一看,这才是一对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wuli谭总的心声是:自古红蓝出cphhh!!!


依旧ooc!


你们要不要点梗呢??要我弄一个出来么?可是我不污……如果没有人要点,我就随便做个搞笑段子出来咯!!!

评论(9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