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茗与你

【一个朋友圈引发“家暴”】(只是一个ooc小段子!)


  今天李熏然在朋友圈晒了好几张美食图,并附带文字“我只是随口说了句饿了,我家老凌就给我做了这么一大桌子,辛苦他了~”

  赵启平,明诚这种秀惯恩爱的人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,心里多少有些不平衡!

  当天晚上明诚给工作中的明楼递了一杯茶,并对他眨着鹿眼道,“大哥我饿了~”

  这时明楼从各种信件中抬起头,扶了扶眼镜,道,“我也饿了!你去做点宵夜吧!”

  明诚一听当场冷下了脸,“大姐说你太胖了,不能吃宵夜!以后都别想吃了。”然后就甩门而出,留下一脸茫然和受挫的明楼。

  赵启平这边的战绩也……

  他走到谭宗明身边,抽掉谭宗明手上的文件,双手环住了谭宗明的脖子,靠在谭宗明身上,眨着桃花眼道“老谭,我饿了~”

  “宝贝你早说呀,我也饿了!”谭宗明说着便把人公主抱了起来,走进房门。

  赵启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扔在了床上,明白过来后,对着迎面扑上来的谭宗明就是一踢。谭宗明没留意,被踢的正着,揉着肩膀问,“宝贝,你干嘛呢?”

  “滚!分房睡!”

  第二天诚平二人组就把李熏然给拉黑了。

  “哥,他们都不理我了!”李小狮子抱着手机跟凌远哭诉。凌远一把抽掉手机,“没事,哥理你就行,咱们也不理他们。”这时李熏然发现还是他的凌远最好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刷图被炸了,卖点糖安慰自己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1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