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茗与你

有两个我在吵架……

一个说:最近又重新萌上了蔺靖,要不要来一篇,忽略wuli琰琰太久了……

另一个说:你没事吧?谭赵还没完呢!

一个说:已经快完了啊!

另一个说:你那里不是还有坑么?

一个说:对啊!说到这个坑,要不要撒狗血,来个四人行,错综复杂之类的?

另一个说:这个跟初衷有关么?

一个说:没关……

另一个说:……

一个说:我可以再开一个嘛……

另一个说:坑那么多怎么不把自己埋了呢??说好的好好学习呢?现在的任务是学习学习再学习!考得好,有糖吃!考不好,玻璃都没有得吃!

我:(ಥ_ಥ)

猜到我在说什么吗?

没错……今晚我就不更了……明天是最后一天假期,我再捣腾捣腾!!!
心不由己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