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茗与你

解释

关于我为什么在上文写了乙肝而不是HIV!

事实上HIV也是我一开始的脑洞,毕竟也和你们一样这是第一想法。

可是看过太多同性之恋被冠以HIV之名,也就是所有不理解的人认为二者是等同的!所以是我太敏感也好,考虑太多也好,我并不想写。

为什么写乙肝呢?是因为乙肝无论我后面说的有没有患上,都可以写下去!它不似HIV的残忍,但不代表它很小意思!

至少在我的以为,乙肝也是严重的病!患上的人会担心拖累身边的人,因为医治的过程麻烦痛苦!

乙肝会通过血液传染,我记得有看过新闻,有这么一种手术传播的,事先没有提前通知医生做好准备的话,在手术过程会有事故的~这个我应该是没记错!

还有我的隔离指的是在接受检查结果前的保护!隔离室的那种场景大约是是我在某部电视剧里看到的,为了我的脑洞我所想像的!我没去过真实的隔离室,或者这就是所谓的没经历不能写的缘故……或许给很多人造成怀疑与麻烦,对此我很抱歉!

本着对文负责,也对一直喜欢这篇文的大家负责,这两天我会好好的科普的!如果大家实在是不能接受我的脑洞所写的这篇,我会考虑删掉……虽然这么做或许很矫情,但我应该对自己的一字一句负责!

如果删了就会换成更早之前的脑洞,当然能不删我是不想删的!!

给支持我写下去的小伙伴们道个谢也道个歉!90°鞠躬~

星期五大约就会回来的!

突然发现500粉了,而我的狮子还没写完呀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把这篇解释隐藏了起来,是觉得可以了,没想到最近又很多人来问我……我也是心累,所以把它放出来了……

等好考完试回家要不真的把25改了吧……省得议论辣么多……

评论(3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