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茗与你

【谭赵】『请回首』(一)


  这个世界上几十亿人口,总会有一个人,由身到心地属于你,所以不必将就,不是么?

  谭宗明的脚骨折了,为了救一个在马路上乱跑的孩子,这听起来多伟大啊!

  安迪想把他送到凌远那里,可是谭宗明不想去。他想去另一家医院,一家有熟人的医院。

  谭宗明一路上都有些不安,他自己都嘲笑自己居然会有这种年轻该有的感觉,而他其实忘了,自己还年轻,只是毕竟曾经有一个更年轻的人待在他身边……

  到了那医院门口的时候,谭宗明还是有些心虚的……可是两年了,有些事,该了断了……

  “我们这里没有一个叫赵启平的医生。”护士小姐的声音很好听,可是谭宗明却听得有些心凉,原来有些人,不是你想回首,就可以看到的……

  最后他只能在这家医院接受了三个月的治疗,然后火急火燎地出院,一刻也不愿意待着。

  “赵启平,你就不能对自己的身体长点心么?”凌远正教训着他那桀骜不羁的小师弟,平时挺懂事的,可怎么就不听话呢?

  “哎呦!你就别啰嗦的,本来和熏然看起来就是老夫少妻的,还这么啰嗦,更显老了!”赵启平坐在转椅上,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眼睛只看着手里的手机,那微眯着的桃花眼,迷倒了多少的护士啊!

  凌远抽起一份文件夹就朝他打了过去,声音挺大,就是劲不大,“今晚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吧!”

  赵启平站了起来,道“别!我可不当电灯泡,我的夜生活才刚开始呢!”说着便一溜烟跑出来院长办公室了。

   赵启平坐在车里,路过酒吧时停了下来,却在门口看了一会便离开了。厌倦了?不是……只是状态不对。

  他在那马路上徘徊着,那街上的车愈发的少了。路灯是暖黄色的,他很讨厌。颜色越暖,显得心越冷,越空荡荡的……

  他厌倦这样的夜晚,他克制不住自己的脑子,有些事总是会在脑海浮现,而他安慰自己……还好不是心……

  忽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,来电没有署名,却是一串熟悉的号码……他能把这人的名字和号码在手机里面删了,却没法在自己的脑海里删掉……

  他埋怨这人为什么不换号码,却忘了自己也没换……

  他不接听,也不拒听,任由手机响着……直到那修长的让人迷恋的手指不受控制地按下了接听,他才醒过神……

  他把手机放在耳边,不出声。耳边传来的是几声呼吸声,接下来就是“启平……”这声音冷冽清澈,极具诱惑力,他当初,很喜欢这个声音喊着他的名字。

  赵启平听出手机那边的人喝醉了,他依旧不出声,只有那边那个人,还在不断地喊着他的名字。

  赵启平的表情很淡然,可他的手在发抖,他的身子也在颤抖,他的心里有些酸……那边的人不再喊他的名字,静了一会后,他吐出了一个“我”赵启平便急忙按断了!他自嘲自己的矫情……可他比任何人干脆,拖泥带水的事一向不是他的风格……

  夜是静的,静到赵启平能听见他的心声,原来……他对那个人的话,还抱有希望……可……这不过是那个人在酒精作用下的一次乱性……不能相信的……

  我们本来就是两只风筝,想要自由所以飞向天空,偶然地缠在一起,可那只是新鲜感作祟,我们向往的终究是天空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被小赵医生迷的五迷三道的!!!!!!
这是一个走心的故事(忽略渣文笔hhh)
和剧好像没多大关系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2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