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茗与你

『初遇』(全cp?段子?)





蔺靖篇




"这是哪里来的小美人啊?"




萧景琰抬头看了看那个身着白衣的小孩,好像比自己还小,听到那取笑的话语,不由得嘟起了嘴,"我才不是美人。"




"你这么好看还不是美人?那这世上就没有美人了?"




蔺晨大胆起来,走到萧景琰身边,用手去摸萧景琰的下巴,做挑逗状,"美人叫什么名字?芳龄几何?可许了人家?"刚要作势吻了下去,就痛嚎了起来。




原来是林殊正揪着他的耳朵,"敢欺负景琰,找打呢?"




萧景琰赶紧走到林殊身边,"小殊放手,我们不理他就好。"




"原来美人叫景琰啊?"




林殊一听,把蔺晨揍了个结结实实的。




几年后……




"梅长苏,喝药!"




"你又放了多少黄连,好苦。"




"是你命苦!"




楼诚篇




明楼的视线原本是在报纸上的,可和明台玩耍的那个孩子总是让他不由自主地抬头。




那是桂姨家的孩子?叫什么?阿诚对吧。




那孩子听说是比明台小的,可是却矮了明台半个头,而且明台是个小胖墩,他却瘦长那个模样。




可那个模样还是很好看的,皮肤白白,脸却总是红扑扑的,谁夸他一句,他都会红着脸。一双鹿眼很清澈,不染尘土,他看着明台的时候,没有羡慕,没有嫉妒,只有单纯与快乐。




明楼上前了,他给阿诚擦汗了,"累么?"




阿诚吓得退后了几步,脸还是红红的,"大少爷,我……我我没事!不累的。"




明楼的表情有些懊悔,我有那么吓人么?




明台正指责着明楼的捣乱。




而小阿诚的眼睛里,第一次出现了羡慕,如果,他也有一个哥哥,如果,这个哥哥是明楼,那该多好啊?他什么都不羡慕明台,只羡慕这一点。




阿诚走的时候,明楼问他,"可不可以以后叫我大哥?"




明楼没有等到回答,阿诚就被桂姨带回家了。




往后的那十几年,甚至是那几十年,明诚再也没有羡慕过明台。




谭赵篇




谭宗明看着那边想谈甚欢的男女,有点不爽,他的猎物好像被别人勾搭上了?




他等那个女人离开后,上前,伸手搭在那穿白T恤的青年肩上,"你好像踩界了?"




青年慢慢转了身,手在玻璃酒杯上敲了敲,露出了一个调皮的微笑,"难道你一直看的不是我?"




自信,来自持之以恒的爱与赞赏,赵启平从不缺乏自信。




第二天一早,谭宗明看到床头放着的那419块,冷着脸地追去了医院,"什么意思?"




"不懂?"




"不懂。"




"我要包养你啊。"赵启平眨了眨眼,看着谭宗明脸色的变化,恍如一出连续剧。




"包养?你这是不是太少了?"




"那算了?"




赵启平伸手要那走谭宗明手上的钱,却被谭宗明用另一只手抓住了,直接按在心口,"要包养我,至少要一个赵启平才可以啊。"




凌李篇




他像个警察吗?不像。




因为斗殴事件,李熏然大半夜的都要带着这些受伤的人来医院。忙碌地帮人家挂着号,还得打电话通知家属,遇到年纪大的,还得安抚一下……急得像头炸毛的小狮子。




这一切都落在了凌远的眼里。深夜工作是常有的事,可无论医院有再多的人,他还是觉得自己是孤独的,第一次,他觉得没那么孤独了……




小狮子冲了过来,一把抓住了凌远的手,“您是医生?先帮他们看看是不是只有皮外伤,再帮忙包扎一下吧,他们嚎得好难听啊。不要吵到医院别的人。”




凌远笑着答应了,这好看的笑容也印在了李熏然的心里。




直到护士喊出了“凌院长”这三个字,李熏然才意识到自己的迷糊,红着脸对他说不好意思。




“没关系,院长也是医生啊。”




后来……后来总有人指着凌远桌子上的保温饭盒问,“你这是给心上人做的?”




“不,是你们的院长夫人。”




黄曲篇




黄志雄又一次倒在这个小区的门口,保安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。那悠扬的琴声又传了出来,有人欣喜,有人落泪。




听琴成了他的习惯,他那一生的经历不知如何诉说,这琴声却仿佛能把一切倾述出来,这琴声,是唯一一件比喝酒能让他的身体不痛苦的事。




他开始有了第二个欲望——见见这个拉琴的人。他会是什么样的?不论他长什么样,在黄志雄心里,一定是最好看的。




那个背着大提琴的修长身影出现了,黄志雄一把抓住了他,那和琴声一样美好的人叫曲和,他终于是知道了。




“你要和我回家吗?”




“黄志雄,不许再喝酒了。”




十指紧扣,“我们回家。”




荣方篇




荣石最爱的就是天边的那轮明月,他母亲和他说,只要好好学习,就能得到一切心里想要的。第一次见到方孟韦时,他觉得妈妈说得对极了,这轮明月,不就在他身边么?




“孟……孟韦……我……”他想牵牵方孟韦的手,看看是不是那么的凉。




“孟韦!”那粗犷的声音一出,荣石不由自主地皱了皱眉,月亮的身边,怎么老是有讨人厌的乌云。




方孟敖牵着方孟韦离开了,“说了不能和陌生人说话。”




“他好像认识我……而且他好可怜啊,是个结巴……”




孟韦的声音从远处传来,碎了荣石的心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甜么?????


爱我么????


我需要持之以恒的爱与赞赏来保持自信。


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更文的时间总在那个时候,所以其他时间都不出现????

评论(36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